賽前

比賽前,我的心情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比賽,不過,也很不安,因為我感覺我超弱的......。

綜合起來,第一次的嘗試的感覺遠遠大於緊張的心情,所以我還是很期待。

 

第一天 

因為早上我們沒有排到比賽,所以我還讀了一點生物(兩週後要段考)。

11點媽媽煮好的午餐,我開始吃,吃完就給爸爸載去比賽的地點:中壢新街國小。

我發現天氣居然在下毛毛雨!不過我知道比賽不會中止的,絕對風雨無阻!

 

因為有點塞車,比原本訂好的12點集合時間晚了十分鐘才到,

而且我還不知道比賽場地是在新街國小的哪裡,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我們的休息區。

12點20分我們開始熱身,先跑幾圈操場,再練習傳球。

這時,比賽對手的武陵也是在做同樣的事,我有一種基測時那種當真的感覺,這不是在玩。

 

第一場:武陵高中

13點,比賽時間一到,兩隊先排好。

我們被裁判說一些不合格,包括:衣服要紮進褲子裡,眼鏡、手錶不能戴,髮夾不能夾,

一時之間,我有點手忙腳亂,原來比賽要這樣嗎?不過我有點懷疑爲什麼髮夾不能夾?

摘下眼鏡的我,看見的世界一片模糊,我只能分辨顏色和球而已,還好兩隊球衣顏色差異很大。

 

 比賽一開始,他們的女隊員帶著球衝得很快,直逼我們的球門。

我開始覺得比賽真恐怖!因為我不知道遇到那種情況該怎麼辦......。

還有另一方面,就是他們的教練(好像也是協會人員)全程在場邊大聲指導他們,我感到有點吵......。

 

上半場我們先踢下2分,感覺還不錯!

到了下半場,我們雖然又拿下1分,但是武陵調整好狀態,一舉拿下3分,所以形成平手!

 

第二場:大安高工

因為我有看過上屆聯賽的影片,有注意到他們有女隊員,可是這次沒有看到,

不過永聿學長看起來跟他們好像很熟。

 

比賽的話,抱歉!我真的被正式比賽嚇到了......我一度超級不想上場的(逃避),

他們呢,我覺得很會傳球,也很少失誤,所以大吃我們的門,於是我們輸了......。

 

第二天

因為早上第一場就是我們的比賽,所以原本我要自己從龍潭搭車到中壢,再走去新街國小,

(昨天我連地圖都查好存在王阿姨的Flyer裡了!)

可是媽媽不放心,執意要開車載我過去,由於這樣,我是隊上第二個到的!

連我也很意外,因為我家超遠的啊!

 

第三場:六和高中

賽前幾分鐘,看見他們在比賽場地上訓練,包括抬腿、傳球根射門,一整個感覺很專業!

一開場的攻勢也是完全壓在我們的半場,傳球很穩、很流暢,隊員也知道自己該在什麼位置接應球。

相較之下,我們防守得很累,也有失誤,少數突破他們半場的好機會,也缺乏臨門一腳的錯過。

在這種情形下,最終還是輸了。

 

......這個提出來不是很光榮,可是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被其中一個起腳的球砸到左臉。

 

第四場:新竹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藍Col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