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人:可樂藍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網路也沒有看學校網頁公告,根本不知道要去哪上課。

所以我只好直接去足球場,不然也不知道要去哪了。

不過沒人在那,我有點慌了,想回教室走,還好遇到社長!

她脖子上還掛著單眼相機,看起來好像是要用來拍照的(不然)

而且她知道我是社員,她是不是記住我的臉了? (專選只有我一個女生填單,所以很興奮→印象深刻?)

她說天氣好都在操場,下雨才在教室。

 

我跟社長一起走到自強館旁的小空地(有樹蔭)等待,

之後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我也有看到有個人(應該是教練)直接坐在大太陽的草地下玩手機(!?)

社長有點著急設備還沒把背心和球借來,不知道要怎麼上課。

最後還是都借來了(還好),全部人就去足球場準備開始上課!

 

一開始先點名,幹部再自我介紹,由社長帶領暖身↓

 

巴西步─踢足球的人都會練的

四個八拍,有八個動作,分別是:跳、抬、右外抬、左外抬、右內抬、左內抬、小踢、大踢。

(我有點忘了,應該是這樣吧。)

一開始大家都還不太會,就亂跳。而且我又出小小的糗>_<

回去要多練習!

 

之後教練講了一些話,足球有基本四動作:傳球、帶球、(另外兩個忘了......)

我們要從傳球開始練!

 

傳球

我跟同屆的唯二的女生練,我有點小助跑的方式踢,感覺不太順......,

多幾次之後,就可以了!不過還是不知道手要怎麼擺才好(思)因為足球不是不能用手嗎?那手要怎麼辦?我很想問。

腳踢很多次,也感覺有點累了。

還好給學姊調整距離近一點,還跟學姊用三角形的方式練了一下子,

她說訣竅是:要穩住! 腳要像手搖鈴一樣擺動。

感覺好帥呀!

 

練這一項到了下課......感覺超級渴!因為是大太陽!其實我有種我是神經病居然選這種社團來折麼自己(喂)。

我趕快回到教室拿我的水壺(幸好我的教室在一樓),然後發現我的教室是給韓樂社用的,而且還開冷氣,好涼!

這些人過得好爽喔......(羨慕什)不過是我自己選的,也就罷了。

 

第二節一上課我們圍成一圈,教練就問了一件事↓

 

日本學校來訪

10/18有交流賽,這我沒聽清楚,總之會有日本學生來跟我們踢。

需要一位會日文的人,來跟他們溝通。還居然有人會,太厲害了!

 

然後,報數,分隊,踢比賽了。 

 

練習比賽

我是後衛,其實分了也不管位置跑就對了!

一開始大家都一直追著球,讓我有點嚇到,原來這就是比賽! 我還呆呆站在後面。

敵隊有一個學長很會踢,也非常猛!一直搶著球!

然後我這隊被攻進三顆球,比較會踢的學長就說,全部到前面去! 全部進攻! 後面兩個人就夠了。

所以在這種被逼迫下(?) 我也終於有機會踢到球了! 而且很奇妙的還閃過敵隊的學姊,傳得更深入對方陣營了!

突然很開心也很感動QQ

不過我跑一下子就好喘......我趕快找機會休息......好弱。

之後想搶一個男生腳下的球,結果跟他相撞OTZ

他跟我說抱歉,其實這本來就是會發生的,我也有心理準備過。 

下課前的最後一顆球,就在跟我同班的男生踢出場外下結束。

 

感想:

雖然我是因為受到漫畫的影響才開始關注足球這一塊,

我也很容易熱度不夠就中途放棄,可是我還是選了足球社!

也有可能是不想被大家說我只是說說根本不敢選,為了要面子才硬選的。

 

不管什麼原因,這一次社團課下來,我真覺得我收穫很多!

像是第一次知道有巴西步這種東西、踢球該用腳的哪一部分踢,還有第一次比賽!

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踏入全新的世界,這一切都很興奮! 完成了很小的夢想也很高興!

啊流汗的感覺也很爽快!我認為的青春就是要這樣,盡情地揮灑汗水!

就像我喜歡畫畫一樣,盡情地揮灑色彩!

 

生命中的偶然也是必然,我偶然看見了足球漫畫,也必然走上足球這條路,是吧?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 社團
    全站熱搜

    可樂藍Col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