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前

會規劃這場活動,是3月份社長在臉書社團提過「暑假要跟武陵友誼賽」。

在下次提到這件事時,已經是5月份第一屆桃園縣五人制足球比賽的時候,跟武陵還有桃農在麥當勞討論2小時有吧。

之後約了端午連假的一天來拍宣傳照,那天也踢了幾場比賽,在那之後都是在臉書線上討論各種瑣事了。

 

賽前一天,因為指考不能在學校練球,所以去了中大練球。

把隊伍問題找出來,想辦法解決。

 

第一場:武陵高中

根據前一場武陵v.s.桃農,學長觀察出來武陵的戰術:就是沒有戰術。

因為很亂看不出來,也因為它們一開始的先發幾乎是一年級,沒有什麼戰略,一直傳;

再來慢慢換人,全換成二、三年級比較有戰略。

 

總結這場,我清掉一顆球換對方角球,還有傳一球給前社長(那時候武陵守我沒有守到她,看到空隙我就傳了),

就這樣應該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就被換下去了。

 

第二場:桃園農工

這場有踢出學長要的東西→應該是防守反擊吧。

所以我有比較久的時間在場上,

(雖然我有反應給其他完全沒上過場的人上場,因為這樣才能學到跑位的概念,

但學長說太危險了,這場對手進攻節奏很快)

 

不過兩次上場,幾乎是剛上場不久就受傷了,一次是被砸中右腹部;

另一次是因為很危險,所以要搶球,因為對方是衝刺狀態,所以身體就壓迫到我了,我就跌坐在地上,

然後因為這一球還沒結束,我馬上轉身去追球,幸好最後沒事啦!(P.S.晚上回家發現手上一小塊瘀青)

 

總結是,我踢得有點慘......。

但有一球還不錯就是,隊友因為前方有人斷了傳球路徑,可是傳給我的路徑沒人斷,所以就傳給我,

然後我又傳給他(因為有人來守我,可是我再往右往前一步,那個位置傳給他,是沒有人斷我的路的),

我覺得有二過一的感覺出來,很不錯!(因為我有一次被二過一)

 

賽後感想

中間討論過程中有一些爭議,所幸最後還是成功辦了這場活動。

雖然時間有delay到、忘了計時、不會當裁判,還有各種小問題,但我還是默默覺得很高興!

有人來看什麼的,好像我的成發,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也希望爸媽來看!

可是我還是踢得有點慘......啊,我有色差。

 

P.S.

1. 這次帶隱眼超快的!左眼戴兩次、右眼戴一次就OK了。

2. 補考名單今天公佈,裡面沒有我,All Pass 好爽!

 

2014/07/19更新:臉書專頁 (有上傳當天比賽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 友誼賽
    全站熱搜

    可樂藍Col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