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越是接近段考,我越想出去外面、想要逃避一切......。

 

昨天看了colaco的噗浪,他推薦一部電影,加上我又看到別人轉噗Fozen的繪本,超級美的!

我決定段考完,要去看電影!還要邀請同學一起!(因為同學出去玩都不找我ˊˋ)

 

《白日夢冒險王》和《冰雪奇緣》,兩部想要看><

可是我的錢沒這麼多,硬要挑的話......《白日夢冒險王》!

因為......它的劇情,跟我一樣!

 

不過,《Fozen》也是很想看,迪士尼動畫越做越美了,好感動!

 

最後是《白日夢冒險王》、也是《LIFE》雜誌的座右銘:

 

To see the world,

開拓視野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看見世界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貼近彼此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感受生活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這就是生活的目的

 

感覺去看了這部電影後,我又找到一股力量。

在這之前,段考先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藍Col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