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突然決定要去的原因是:被同學說想要讀科大的想法激到了。

因為普通高中通常都會去讀普通大學不是嗎?

直接想讀科大真的很意外,不過有何不可?

所以我決定去探索一下我可能會喜歡的科系!

 

這是第二次去中大,不過是一個人去。

我還順便去中大圖書館借書,因為那本書我查了我能借的圖書館只有中大才有進。

(學校和中大合併,所以也可以到他們的圖書館借書,不過要申請專用的借書證。)

中大圖書館好大啊!而且進出要嗶卡好酷!

不過因為有大學生在圖書館讀書,不行吵到他們,讓我覺得好恐怖。

 

不過最主要的目的是:參觀資管系的成果展

資管系在志希館,我在想在哪裡的時候,就已經聽到麥克風很大聲的活動聲音,便順著聲音過去。

一開始到接待處簽名,因為我是經過學校報名的,要特別簽到和簽退。

 

1.記帳小幫手

喜歡密碼的設計,這樣就不會被別人看。

 

2.Measure it

沒有尺的時候可以用這個來測量,很方便。

可是拍太遠或角度太斜會有誤差。

 

3.Fastbook

比較記帳小幫手,這個可以語音輸入。

還有預算,每月看的時候,如果預支會醜。

 

4.Pho Taiwan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組,他們利用獵人在GreenIland的卡片書的概念,

把照片一張一張放入對應的格子,

成就

內建相機要有GPS

 

5.Pho Me

拍照姿勢參考

提醒拍照

 

6.Smartfriend

同步鬧鐘

雙方都要有才行

 

7.Dark killer

不能遠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藍Col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